close

最近開始好久沒出去玩過哈哈

簡單說走就走 好酷!!!

有去香蕉船

DSCN2556.JPG

跟卡胖繼童玩後當工作人員好酷!!!

原來我還會說英文 XDDD

DSCN2504.JPG

媽呀 我遇到西班牙人耶!!!

我媽還一直以為我在騙他!!

外國人的投 好宅好長

站在旁邊好像 茄子 跟大西瓜= =

我的頭變好大(部是原本就很大喔...)

船真的好漂亮 跟玻璃的那個好像

DSCN2507.JPG

只是一直不會弄相機 哈 每張拍出來都好霧

算了朦朧也是種美!!!!哈哈

認真工作的卡胖 跟忙裡偷閒的我

DSCN2552.JPG






還有跟科胖同學一起出去玩

P1130123.JPG

可是天公不作美 要是好天氣該有多好!!!

這樣烏石港就有比基尼辣妹 可以看了(大遺憾......) (誤)

OH 不!!! 是 這樣就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可以玩

卜肉 跟鹹酥雞好像XD

林場肉羹 好好吃XDDDDD

還有芋冰


好像我都一直在吃東西 哈哈


P1130160.JPG

我的嘴巴感覺快脫臼了 哈哈哈哈

還有 陳老師團

謝謝大家臘

度過一個 好多家人的生日XDDD

然後是慶祝

擷取.PNG

好多好多肉!!!(亮)

OH YEAH!!是大餐耶 好高興!!

七星潭 晚上 好多盞明燈在那

閃爆了!!!

還有學姐也來宜蘭玩

我看宜蘭行最大的收穫

因該是你血拼的很爽吧= ="
1365251353.jpg
笑到臉糊掉了 = =

阿元的相機能把心情的反應在相片上喔!!

恭喜拉 考上你要的研究所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沒這樣 說走就走:)

真是酷斃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拉不早了 大家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61i6u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